大年初一
大年初一,早晨睁开眼睛就8点了(老公定的闹铃)凌晨2点多睡觉早晨8点起床受不了。还得回老家吃饭拜年,一股脑坐起来穿好衣服直接去洗漱。
把儿子和女儿喊起来老公给女儿穿衣服,我只管喜欢!自己化妆就好。一个小时后我们收拾好开始回老家,路上微信上拜年、电话拜年。转眼间就到了,回到家直接端锅烧水下水饺。(昨天晚上我和婆婆妈包好的,有10个包硬币)煮好水饺,每人一碗,吃着素饺子就着蒜瓣子。第一个吃着钱的是公公,老公接着也吃着,婆婆妈喂孙女吃水饺,儿子吃了一个,我最后一个水饺也吃了一个,今年也能有大收获!
吃完水饺后我们一起去老婆婆家,开始拜年。走了三家,然后碰到玩伴,一起在外面晒太阳拉呱。不知不觉就到了12点多,回到老婆婆家准备午饭,从昨天晚上开始我就晋升厨师长[[EMOJI:%F0%9F%98%84]] 长大勺!婆婆妈把刀鱼收拾干净,我起锅烧油炸刀鱼,两盘炸刀鱼➕ 一盘肉炒竹笋吃的很干净!光盘是对我厨艺最大的肯定!
今天是大年初一,给各位同僚们拜年了!祝愿咱们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如意,孩子们越来越活泼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