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29了,今天就是除夕了,过了今晚就是虎年了。
年末了,大家都忙忙碌碌的。走亲访友的,打扫卫生的,贴春联的,置办各种食材的…
我们在孩子的姥姥家,一起忙活着各种事情。一起打扫收拾卫生,我和孩子舅舅一起贴春联福字,妈妈帮姥姥打扫卫生,闺女也一起帮忙。帮我们贴春联,扫地,忙的不亦乐乎。她很喜欢去做这些事情,我们也乐意她去做,去了解我们国家的这些传统节日。
下午的时候,我们一家三口回到了爷爷家。今晚要在这里一起迎新年。
希望新的一年,我们都能有一个全新的开始。努力前进,都有自己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