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饺子
大年初一,吃饺子了,我们早晨六点起来煮水饺,一会热气腾腾的饺子熟了,我们一盘一盘的端到桌子上,开始吃饺子了,饺子里有好运,看看谁先吃到。
我和弟弟比赛吃饺子了,弟弟福气满满第一就是好运饺子,我也不甘示弱,不一会,我也吃到了,我一盘下来,吃出了三个,我好开心!
爸爸妈妈也陆续吃到了,我们好运连连。
在新年的一年里祝所有的爸爸妈妈工作顺利,小朋友健康成长,我和我的同学,学业有成更进一步!
虎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