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大年初一,今年的大年初一,好静!好静!因为今年忘记订闹钟,再加上没有鞭炮声,所以我们一觉睡到了6点!结果,还是被婆婆的电话声喊醒的……
昨天和婆婆说好的,我俩今年一块下水饺,结果回到家得时候,孩子爷爷奶奶,已经煮好水饺等我们了,还有我最爱的腊八醋……
虽然,今天没有鞭炮声,没有了乡亲的拜年,但是疫情面前,人人有责,希望明年疫情离我们远去,希望今年比去年更棒!更希望我家的俩个小可爱,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