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过年,也是我和大宝最忙的一天,早上回到老家,就开始收拾房屋,帮爷爷打扫卫生,一刻没有挺过,我收拾房租,打扫卫生,爸爸和爷爷,还有大小宝贴对联,一家人忙忙碌碌的,很开心,也辛福。大宝帮我打扫卫生,帮我拿着袋子装垃圾,帮爸爸和爷爷贴对联,爷爷贴上,大宝就去扫,把春联贴好,又
去帮三奶奶家贴对联,和爸爸一起帮助别人贴对联,
忙碌的一天。
今天早上起来,先给爷爷奶奶拜年,收到了红包,自己高兴这说要去买这学习用品,给弟弟买个铲车,知道照顾弟弟了,又给姥姥姥爷打电话拜年了,吃完饭,帮我照顾奶奶,因为奶奶身体不好,所以需要照顾奶奶,帮奶奶洗衣服,洗脸,洗脚,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过大年。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大吉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