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拜年了!在这里先给我的所有亲朋好友们拜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虎年大吉,虎虎生威!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今天的话题就是过年好,过年好!大娘大爷过年好,叔叔婶婶过年好!爸爸妈妈过年好,爷爷奶奶过年好,都过年好!哈哈,是不是仿佛张口闭口都是过年好呀!虽然还是以前的形式,但是真的是感觉不到以前过年的气氛。也许结婚之后真的长大了,所谓的过年的那种快乐已经不属于我们,真正属于孩子们的。大人就是忙前忙后,孩子才是真正的所谓以前属于我们的那种年味。
今年不同于往年,孩子也很失落,响应国家号召,禁放烟花爆竹。对于孩子来说这真的是对于过年的一种期盼,看到美丽的烟花绽放的那一瞬间真的是又蹦又跳。但是今年为了响应国家号召,没有看到那美丽绽放的烟花。
新年的第一天阳光明媚,下午没事本打算带着儿子去麦田里去挖野菜,但是有风,也挺冷的,想想还是不去了吧!我们就在院子里坐在墙边晒着太阳,儿子就在那玩。我们一下午就在接受着新年阳光的洗礼。
日记的结尾再次给大家拜年了哈。在这里就祝小朋友们新的一年努力上进,学业有成,健康成长!祝老师们新的一年工作顺利,桃李满天下。
科信小学 三年级十班 郑昊霖妈妈胡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