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在这里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早上起来给公公婆婆拜完年,之后跟老公一起去给长辈们一一拜年,走的时候,大宝要跟着,我没同意,因为我们去的都是我们的长辈,大宝的爷爷奶奶们,年龄大了,要是领着孩子去他们会给压岁钱,毕竟他们年龄大了,没有什么收入,手里的钱都是子女们给的,有限,所以我就没有带大宝,当然跟大宝说明白,大宝也欣然接受了。
长辈们每年都是那些,去的时候有一个大娘前几天摔了一下,瘫躺在炕上,看着心里一揪,大娘的儿子轮流照顾,大娘看到我们都去给她拜年,眼睛里留出了泪水,。是啊,人这一辈子,说不行就不行。大娘以前的样子是高高的,很慈祥的,见人就笑,看到现在躺在炕上,心里难免会不舒服。
拜完年回到家后,跟老公说了两句,以后只要有时间就回来看望二老和我老妈。其实老人不希望我们能有多大的出息,只要健健康康的,有事没事常回家看看。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