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1
今天是大年初一,新年的第一天,中国过得很是隆重。
早早的的就起床了,下饺子,摆供。吃过饭一起去给长辈拜年,见了长辈要问新年好,儿子问"妈妈,为什么每每见到人都要问新年好啊!"我说"因为这是新年啊,为了新的一年吉祥,平安,所以要问新年好啊!"他点了个点头。拜年的队伍一队接一队,很是热闹,大家见面都很开心,不光孩子们愿意过年,大人们也愿意过年。
中午表弟盛情邀请大家一起去吃饭,一家人坐在一起吃些团员饭,聊着快乐的事,真的是知足,新的一年里希望家人们平安,快乐,小朋友们健康成长,学习进步,全家共同努力,创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