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月初一农历新年,因为政府不让放烟花爆竹,所以真是没什么过年的感觉啊。没有半夜三更的鞭炮声,早上起得还是挺晚的,煮好昨晚包好的水饺,叫孩子们起来吃饭,孩子们因为水饺里有包硬币的,都争着抢着的吃。都希望来年能发大财呢真是两个小财迷!尤其是我儿子吃水饺的时候真的是太有趣啊,吃的那叫一个快,就怕吃不到硬币![[EMOJI:%F0%9F%8C%9D]]
因为没在老家过年也没去拜年,在家一上午把俩孩子憋坏了,下午就领着他们去了水上公园玩。没想到公园人还挺多的,闺女带着旱冰鞋溜了一会儿,觉得没什么意思就去游乐场那玩了,给他们买了一张能玩十个项目的票,可把他们高兴坏了。以前来都是只能玩一到两个项目,现在是同样的钱能玩十个项目呢,可真划算!看他们尽情的玩耍,我的心情也变好了!……
东鲁小学四年级六班李若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