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年第一天,凌晨五点多钟老公就和叔叔回了老家拜年,因为我要看孩子所以没有回去,等老公回来后又去了比较近的亲戚拜了个年,孩子们到了还知道说过年好拜年等,刚回来小宝就安耐不住的说我们怎么还不去看电影呀[[EMOJI:%F0%9F%98%82]] ,每年初一都会带孩子们去看电影熊出没,从早上起床小宝就迫不及待的想去看,到了电影院人还真不少,取完票给孩子们买了奶茶和爆米花,毕竟一年就这么一次[[EMOJI:%F0%9F%98%82]] ,进了影厅小宝很兴奋,大宝则是很安静的在看,两个宝贝对今天的电影都很满意,大宝说我要把今天看电影的事情写进作文里!
今天又是充实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