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初一,早上吃过水饺一家人就去了融创海世界,属虎生肖9.9张买了3张,我爸买了一张158的票,我跟姐姐有年票,弟弟不要钱,太合适的了,父母平常一直在干活,一直很辛苦,过年了好不多容易有时间玩玩,也是第一次来海世界,正好11点半有海师海豚表演,又溜达一圈,我去了好几个次今天才看见了那么大的海龟,才知道原来珊瑚会动,又看了白鲸,又看了一点有美人鱼表现,又带着父母坐了旋转木马,父母第一次做,我让我妈做了2次,小时候没做过,必须体验一下,我们又坐了小船,溜达一下,这时候已经快2点了,我就去老板恋上鱼去排号,又去麦当劳买了3个冰激凌,等吃上鱼的时候都3点了,感觉父母吃的很开心,弟弟应该是饿了吃了挺多饭,吃完饭回家,弟弟在路上睡着了,回到家父母就回家了,明天要去我姥娘家所以今天要回去,爸爸累的睡着了,我也累的睡了一会,等我醒了姐姐就在那里玩平板,小孩子就是真精神。弟弟还是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