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2星期二晴
今天大年初一了,早晨孩子们起床回家给爷爷奶奶磕头拜年,回家吃了饭,爷爷奶奶给孩子们磕头钱把俩孩子高兴坏了,拜完年吃完饭又出行,把车都开了十字路口停好车,把酒菜水果香纸元宝都拿出来了,一会该走的流程全部完成希望保佑以后开车都平平安安,中午没事领孩子们去古城玩了一圈,逛了一圈也没啥好玩的,儿子要吃冰淇淋去买了冰淇淋奶茶出去闺女又要气球,又买了些油炸食品一边吃着一边往回走了,新的一年第一天开开心心,希望以后的每一天都能开心快乐,新年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