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1 周二 晴
大年初一新年第一天,早上七点半煮好饺子叫孩子们起床,昨晚玩得有些晚,凌晨一点多才睡,早上起不来了,我俩吃完饭带着他俩去我妈家拜年,我妈那人多才吃饭,吃过饭后老公和嫂子弟媳给孩子们发红包,这是孩子们最开心的时刻,儿子在红包方面不是太在乎,但是觉得多多益善,之前的压岁钱也都上交了,但是经常问问看攒了多少钱了。今年在哥哥的“引导”下,对钱的概念有了新的认识。总想自己掌控压岁钱,不过还好儿子比较懂事不是很执拗。
下午去公园遛弯,人特别多,逛了两圈儿子和侄子弟媳带着小侄女来了,我们又玩了将近一个小时,今天的天气很好,太阳很好,晴空万里,打会儿羽毛球,踢会儿足球,各自回家了,儿子去哥哥家玩,我们回家睡觉,还是到自己家能彻底放松。
吃过晚饭,我们准备去公园遛弯,然后去我妈家接孩子回家,今晚早点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