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年第一天,初一拜年,6点多叫醒儿子,儿子醒来第一句话就是“妈妈拜年红包”老公过来说你看看你的枕头底下有什么?儿子掀开枕头一看红包就在枕头底下,乐的脸上笑出了花。接着睡意全无了,婆婆接着把给儿子红包也拿过来了,儿子说:“谢谢奶奶”接着就起来数钱啦。吃饭的时候儿子说奶奶我给你们拜年:“祝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把公公婆婆高兴的好一顿夸。
接着就是每年必不可少的拜年,拜完年我们三口一起去舜庙上香祈福。我们三口每人都上一柱香。愿我们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

从舜庙回来之后还不到10点,我提议说我们去看电影怎么样?儿子双手双脚赞同,老公说要去大哥喝酒不去看电影啦,那就我们娘俩去吧,我们选了儿子最喜欢看的(长津湖之水门桥)11点的票,还有一个小时开播,我们快马加鞭去楼上拿着零食就往影院跑,还好一路绿灯,到影院还差十分钟开播,电影时间好长2个半小时,中间我差点睡着了,儿子看的津津有味,看到好的瞬间一直和我分享。整个过程看的好投入,我刚开始还以为他看不进去。我小看他了,儿子在慢慢长大!看完后领着儿子去吃了一个冰激淋就高高兴兴的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