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年第一天-春节,对于我们家来说,今年格外安静,因为刚添了新成员,所以我们一家并没有回老家,而是在城里度过的除夕之夜。
虽然今年没有热闹的鞭炮,没有熙熙攘攘的亲朋好友串门儿但我哦哟一家一起看了春晚,一起吃了团圆饭,一起聊了大天儿,畅想了美好的2022,这个春节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