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孩子们都早早的起床穿上新衣服,跟在爸爸身后一起去给爷爷奶奶拜年,爷爷奶奶早早的准备好了红包,一人一个,哥哥弟弟都很有礼貌的说了谢谢,很意外的是,婆婆妈今年也给我准备了一个红包,这是最值得纪念的[[EMOJI:%F0%9F%98%84]]
吃完饭我们一起出去拜年了,因为疫情期间只去了孩子的大爷家,然后我们就回来了,他俩也很有礼貌,见到认识的都会打招呼,说过年好[[EMOJI:%F0%9F%98%81]] ,现在拜年的也越来越少了,我们哪也没去就在家陪陪老人,孩子,悠闲的度过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