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时间过得这么快,还有一个多星期我就要回学校了,还有一个多星期我就需要完成应该完成的任务了,所以明天开始就要正常开始工作,不能跟之前一样,一味以各种借口偷懒不干活了。
拔针可能是没有按好或者怎么样,针眼有点骨,隐隐约约的也疼了一天了没有安排的下午去了姑姑家,也没有什么事,玩游戏玩了一下午,但是有些心不安理不得。在家里就一直是这种状态,一有点自己的时间就担心这担心那,总觉着自己没有资格有自己的时间,心里想的都是我这个年龄还能不能这样做,这样做合不合适,家里人这样会不会不开心……其实自己这样已经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了,但是只要比上不足,就用担心会被父母家人拿来比较嫌弃。
所以这就是我跟家里不怎么亲近,也不怎么原子回家的原因吧。有些人的一生都在被童年治愈,有些人的一生都在治愈童年。这些东西父母永远都不会想到自己身上去,我也不会让他们想到自己身上去,无非是什么东西都自己去承担,那又怎么样,又不是担不住,又不会被压垮,自己担着好像过得也挺好。
被表哥的一些话感动到了。但是我还是没有家的人,我有了再大的问题,永远也不会第一个想让家里帮忙。所以,我这种人,可能就不配有人爱吧。
啰里啰嗦,比较负面。有些事还是自己知道就好了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