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号星期一天气晴
亲子日记.第913篇
今天是正月初一,新年伊始,与往年不同的是,没有了噼里啪啦的爆竹声声,但是街道也很干净,不再到处都是红彤彤的鞭炮皮了。
早上老公和婆婆早起煮饺子,按着传统风俗敬天地,都布置好了我们再一起吃饺子。吃完饺子,换上新衣服,走街串巷去拜年。在路上碰到的人们,互相问好,到处都是此起彼伏的问好声 ,“过年好!”由于村里亲戚比较多,所以一直到中午才转悠回家。每去到一家,茶水瓜子糖果都推让着吃喝,一家一家的走下来,感觉都吃饱了呢,哈哈!
人间春岁,
愿平喜福见,常樂裕安!新的一年里,祝大家:
事事皆如意,岁岁常欢愉,
新年快乐,虎年大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