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日,星期二,天气晴
首先给各位老师,家长朋友,同学们拜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虎年大吉!
我的第一篇亲子日记。一直想要记录雅曦的成长过程,就从2022年第一天开始吧。
今天是大年初一,记得以前小时候在家天不亮就被爸爸妈妈叫醒,穿新衣戴新帽,吃完水饺就跟着哥哥姐姐们一起挨家挨户拜年啦!那个时候穿上新衣服特别开心,感觉自己是最漂亮哒!去各家拜年,大人给的瓜子糖果装的口袋里满满的,偶尔有给10元5元压岁钱的就特别有成就感,至今回忆起来都是一种享受。而这种感觉现在似乎更换了一种方式!
由于除夕夜睡的比较晚,早上定好6.30的闹钟,雅曦还是能很容易叫醒的,老二就是起床困难户了。
只能交给雅曦爸爸了,毕竟我还要帮雅曦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去拜年。
孩子们最期盼的就是过年,小的跟着大的挨家挨户的串着门,说着吉祥讨喜的话,长辈们也给孩子们各种祝福!
初一这天,很多平常不见面的亲戚朋友聚到一起,聊的最多的就是今年怎么样?身体怎么样?工作怎么样?孩子学习怎么样等等,只因为时间太短暂,好多的话题都没聊够,期待明年再见。
二年级一班窦雅曦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