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日记第56篇,今天是2022年2月1号,也是大年初一,也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我们中国人的传统佳节,今天全国人民喜气洋洋,全国人民大团结,太好了。
昨晚把所有的闹钟都关了,准备睡个自然醒,没想到半夜2点就被二宝给吵醒了,当时心里非常的生气,我在心里想,睡觉也是个命啊,睡觉如果不被打扰,那该多好啊,越是想睡懒觉越是睡不着,越是平时该上班的时候,越是想睡。
在这隆重的节日里,向全国人民道一声:新春吉祥,虎年大发。全家幸福,在一片祥和中度过,我们今天全家都非常的高兴,早上七点半起床,磨蹭磨蹭,八点左右起床,简单的吃点饭,往老家赶,今天的车比昨天要多一点,但是也多不了多少,到家依然比往常要早二十分钟,到家以后,在我婶婆婆家里玩,因为公婆去世的比较早,所以平时回家都是奔着婶子一家去。大年初一,给自己的长辈拜年,和孩子的大娘,婶子,我们姊妹三个一起去拜年,去了几位大娘和哥哥家,他们热情的接待了我们。本来想多去几家的,孩子爸爸一个劲的打电话给我,说孩子找妈妈,找妈妈。
我婶婆婆为人处世很好,家里来给拜年的很多,村里有不少人过来玩,我婶子脾气好,对人热情,村里人都比较尊重他。
到了下午,婶子给我们下了点水饺,正准备回临沂的时候,老公的发小过来找老公玩,简单的交流了有十多分钟,我们就要回临沂了,到我娘家接到我娘,我们一起回临沂。
所有翻到我这篇日记的朋友们,祝您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张恒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