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夕是个辞旧迎新的节日,彦名起床还是跟往日上学一样早起来了,恰巧弟弟茗浩也早睡醒了,可能是孩子嗅觉到了节日氛围,兄弟俩一起玩的很开心!孩子妈妈做完早餐我们饭后开车先回老家了。彦名跟我们先去看望他大伯,给大伯捎去了茶叶礼盒,彦名大伯很高兴也夸赞孩子懂事又有礼貌了,只是彦名大伯忙于贴春联,我们短暂问候之后捎带彦名大伯给的礼物回自己老家房子也贴春联!每贴一个春联彦名爷爷都会让孩子读一下从中让孩子感受喜悦与收获!

晚上我们回城里看春晚的时候,彦名提出要给老师及姑姑、姥爷拜年,我们第一时间满足了孩子的要求,孩子兴高采烈的拜完年后,还跟爷爷一起体会了怎么包水饺,孩子学的很认真很到位,得到了爷爷夸赞!之后我们一起观看了春晚,在新年钟声响起的时候我们一家人举杯欢庆并彼此祝福!彦名祝爷爷身体健康,爷爷祝孩子学习天天进步………!在欢声笑语中我们度过了一个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