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醒的特别早,四点就醒了,在老家睡炕不太习惯。在炕上躺倒六点半才起来,川爸和二宝还在赖炕。镕川昨晚跟爷爷奶奶睡的,这孩子不爱跟爸爸一起睡,平时在家就跟我睡,回老家立马找奶奶睡去了。按说镕川8岁了,应该自己一个房间睡了,可他总是说自己睡觉害怕,总是缠着和大人一起睡。
镕川和弟弟起来先给爷爷奶奶磕头拜年,收了个发红包,不一会儿他三爷爷又来,又给他三爷爷磕头拜年,看来这过年的习俗他学的差不多了。
中午受邀去了三爷爷家吃饭,镕川不吃别的,就冲着姑姑炸的那盘薯条使劲了,二宝倒是不客气,看中啥吃啥,没拿自己当外人。
下午睡完觉,我们就决定回城里了,可镕川不想回去,非要在老家住两天,可能在老家他更自由,没人管着他。
回来后去了姥姥家拜年,又收了姥姥的红包,不一会儿姥姥家就来了客人,我们就赶紧撤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