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我在娘家。年前经过全家讨论后,我领着老二回娘家过年,孩爸爸值班,老大跟爷爷奶奶在老家。我们这里的习俗每家每户五六点钟起来拜年,一早上热闹的不得了。忽然想起结婚前每年的初一我们那级的同学都会聚会,抱着试试的心态给期中一个同学发微信,结果一共八人聚齐了六个,多少年不见了,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像是许久未见的亲人一般。看着都已是中年的发小也都有感叹,时间都去哪儿了?一转眼功夫我们的孩子也都长大了。人啊,真的得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好好的珍惜父母亲都健在的日子。珍惜每一个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