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就被姥娘的电话催醒,起来后穿上衣服就串门去了,上午去了三个姑姑家,因为今年大姑刚出院要多休息,就没在那吃饭就来了。回到家哥哥有点不情愿,开玩笑的说“你也回去吧,我饿着来的你也饿着走吧!”哈哈[[EMOJI:%F0%9F%98%84]],我说“行,明天也不来了[[EMOJI:%F0%9F%98%84]] ” 因为初一不能在娘家吃饭还是怎么着,就回来了。午饭奶奶做了一桌子菜,一家人坐在一起吃了饭,下午就带哥哥和妹妹去了聊城玩,一直是没有时间出来带着孩子玩,趁着过年时间,让孩子出来放松一下。
路上去的时候和爸爸总结这一年的收获,虽然事情比较多,但是年底一切都走上了正道[[EMOJI:%F0%9F%98%84]] ,忙碌了一年,两个人都很累,不过也收获了不少,车子全款,虽然不是最好的,但是自己开着方便。房子交了首付,虽然没有能力交全款,但是也没有太大压力,也不至于孩子上学四处求人。





看这俩孩子玩的多开心,平时出去每次要玩都是没时间,这次可以定下心来玩了。下午有几个打电话订餐的,爸爸直接回绝了。这一年来爸爸也在变了,变得让孩子们更喜欢他了,虽然有的时候还是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会吵孩子两句,但是他学会了反思自己,记得刚开始写亲子日记的时候,爸爸写了几篇关于对儿子的教育,爸爸的思想觉悟还是挺好的,就是有时候我们两个人在教育方式存在分歧,不过我相信以后会好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