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没写日记了,前两天打扫卫生、收拾家里,一直忙到很晚,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这几天忙的没顾上孩子,但是闺女每天都很认真的、自觉的写作业,比我这个妈强多了。
大年初一头一天,起床后全家老少回老家拜年啦。孩子们很高兴,磕头还有[[EMOJI:%F0%9F%A7%A7]] 收,这可能就是孩子们喜欢过年的原因吧。拜年的时候今天闺女还看对联~背对联了,可惜我忘了给她录视频,明天记得给她录。忙忙碌碌的又一年,新年愿望是希望今年我的家庭和睦、相亲相爱,孩子们健康茁壮,老人们身体安康。同事们朋友们,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