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好~
今天见面的每个人都是互道过年好,也许有一些一年就见这么一次,一句过年好,就能感觉到一家人的亲切。
大宝临睡前就说好早上就早点叫她起床穿新衣,今天一早醒来,听着爷爷要出门,就赶紧下床出去,礼貌又大声的说:爷爷奶奶过年好~爷爷高兴的拿出来了红包,双手接过红包:谢谢爷爷。紧接着鞠了一躬。我心里偷偷高兴,孩子长大了。
这是第一年天黑黑的就起床跟着我和爸爸去拜年,我还担心早起会让她心情不美丽,没想到,一个上午,去到每一个长辈家里,都是主动称呼,站有站像,坐有坐相,没有敢累,没有扭捏。
下午回来睡了一大觉,起来跟妹妹吃吃喝喝玩了一会,还没有忘记阅读,给我读了两本她觉得很搞笑的书,晚上学会了36段魔尺变小天鹅。
此刻,岁月静好,两个宝贝都以睡熟,美好充实的一天就要结束了,愿两个宝贝活泼可爱,懂事善良,自律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