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了,感觉还有好多活没干。早上老公早早的起床,起来做好饭,又出门买了鲤鱼,肉[[EMOJI:%F0%9F%A5%A9]] 、青菜、熟食[[EMOJI:%F0%9F%98%9A]],回来吃了早饭,又领着大宝贴对联,贴福字,爷俩忙的不亦乐乎,小宝跟在后边捣乱[[EMOJI:%F0%9F%98%82]],我忙着收拾,拉架[[EMOJI:%F0%9F%98%85]]。
下午老公早早就开始准备年夜饭,收拾鱼[[EMOJI:%F0%9F%90%9F]] ,摘菜,费时间的早早的炖上了。准备的差不多我们又一起包饺子,小宝第一次参与,忙着擀皮,姐姐给画上面胡子,我们笑的前仰后合,小宝看我们笑自己也在那笑的合不上嘴[[EMOJI:%F0%9F%A5%B0]]饺子里包上硬币,看看今晚谁能中奖[[EMOJI:%F0%9F%98%8E]]

准时八点,年夜饭开始。满满的一桌子全是老公做的。
一家人忙乎了一年都辛苦了,特别是老公,忙着挣钱,还得给我们做饭,辛苦了[[EMOJI:%F0%9F%98%9A]][[EMOJI:%F0%9F%98%9A]]我们永远爱你[[EMOJI:%F0%9F%92%8B]]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