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第一天发现自己在沟通方面存在很大的问题
想要沟通却又不知道如何沟通
打字聊天好像从来都不知道说啥
当然可能生活不够丰富叭
好像真的聊起天来许久未见的朋友也能视频很久
但是打字好像即使最亲近的人也是寥寥几语
不知道为啥会变成这个样子
是自己还不够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