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日,星期三,晴
今天大年初二,本该回娘家的日子。因为疫情,已经两年没回娘家过年了。昨天打电话拜年,今天又打的电话,看着一大家子,就缺我一个,更想家了。为了不给大家添麻烦,也为了自己小家的安全,今年还是安心在家带娃吧。
两个宝宝看出我今天心情不爽,都自觉听话。大宝吃完饭,主动提出先写作业,小宝也拿着自己的画笔,识趣的坐在小凳子上画画,时不时还偷瞄一眼。我也装做没看见,继续看着家里发来的视频。
中午时间到了,我们去奶奶家吃的午饭,宝爸今天中午回家吃饭了,昨天在外喝了一天,我很生气,没有理他,他也很识趣,吃完饭抓紧溜号了。
今天做什么都没兴趣,真想家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