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因为老爸老妈在外地,路程有点远,所以我们没去。
早吃吃过早饭,孩他爸就去看他舅舅了,我跟孩子在家,中午大姑姐要来,我先把要做的菜收拾好,等中午再炒就不会太忙活了。
中午二婶家妹妹来了,她家的俩孩子跟我家的差不多年纪,每次回老家都一块玩耍,孩子在外边玩着,我在家炒菜做饭。
下午我们又去了大姨家,傍晚我问诺子今天是不是没背诗,她说没背,我说那我们就复习一下以前学过的吧,录完古诗背诵打卡视频就吃晚饭了。
自从老爸老妈去青岛,这几年初二都没回过娘家,好怀念以前他们在家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