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今天我是最“爽”的一天,因为今天除了晚饭我不用做饭,中午回老爸家,晚上去二姐家吃。
今天吃过早饭就去老爸那了,今年弟弟也在家,老弟亲子掌勺,好久没吃弟弟炒的菜了,今天尝尝老弟的手艺。老弟做了一大桌子菜,多年以后再次尝到弟弟的手艺,有种说不出的亲切感。平时回娘家,很少能碰到弟弟,一年到头忙着挣钱,想见一面都难。边吃饭边唠家常的感觉真好。孩子们在一起开开心心的玩耍,都不舍得走了。下午将近四点的时候恋恋不舍的离开。刚上车闺女就睡了,不一会老公也犯困了,打开音乐“狼嚎”,儿子在车上读书,我学唱谱,好不热闹。


还没到家二姐就打电话去她家吃饭,就这样晚饭又有着落了。过年真好,亲戚们聚一起有说有笑,孩子们玩的也很嗨。
诸城市贾悦镇孟疃小学四年级一班闫振滔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