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娘家路上开车得需要2个多小时,我特别享受这段时间。每次回家的路上老公开车疲劳,我们就会聊天。尤其回娘家的路上总会感慨万千。今年我们从三口之家成了四口之家。路上我们又开始闲聊。
车上拉了好多东西,老公说车买小了得买个更大的,儿子一听,说“爸爸,你买了新车这辆车能不能送给我?”
我说:“爸爸妈妈的东西都是你和妹妹的。”
我接着又问:“那如果我们家有一辆车一栋房子分给你和妹妹,你们怎么分?”
儿子说:“都给妹妹。”
我说:“那你怎么办?”
他说:“我自己挣。”
我一下子感动的无法表达。但愿他们长大以后也如这般相亲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