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因为有值班的,所以我们姊妹几个商量好了初四回去,所以今天就计划带孩子出去玩。走亲访友从初三开始……
早上起来吃的汤圆,收拾好之后就出发去了常山乐园……一路上孩子可开心了。到了就先玩的射击[[EMOJI:%F0%9F%94%AB]],男孩子的最爱,柯柯一如既往的好准头!接着我们就去玩滑雪了⛷️,洁白的雪❄️,灿烂的笑容[[EMOJI:%F0%9F%98%8A]]……孩子的快乐真的很简单
下午家里来了客人,我的医院的老同事,谈家谈工作谈孩子……祝愿彼此都所愿皆所想!
晚上带孩子来看了电影[[EMOJI:%F0%9F%8E%AC]]非要看水门桥,我说等哥哥回来后一起看,于是我们一起看了《熊出没之重返地球》。孩子的欢笑声不断。真的是孩子高兴大人放松的时刻……
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平安喜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