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一篇亲子日记,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平安喜乐!
今天跟着糖爸一起去藏马山小姨家出门,和大爷家的哥哥弟弟一直玩了一下午,走的时候弟弟还依依不舍的跟糖糖说“姐姐再见姐姐再见”。
傍晚回来带去看了拯救地球电影,糖竟然哭了两次,第一次是小猫故意使坏让所有人误会是熊二欺负的它,所有人都埋怨熊二的时候,糖忍不住哭了,哭着说“不是熊二的错,它是被冤枉的”;第二次哭是在熊大和光头强它们都被大石头压住不动弹不说话熊二那种无助感,很努力的在救了但是就是救不了糖哭着说“我也会那样努力的救朋友的,熊二很努力了可是他还是救不了”小家伙伤心的说着,我告诉她只能让自己变的更强大才能保护自己保护家人保护朋友,使劲的点着头,看到最后结局很圆满熊二成功了,糖带着泪开心的鼓掌笑着,我说“熊二真幸福有一个无论什么情况都一直相信熊二是最棒的哥哥”
孩子有孩子的哭点笑点,大人有大人的哭点笑点,各不相同,因为成长时间和经历事情不一样,不需要强求谁去迎合谁,每个人都是一个个体,而不只是谁的谁,尊重彼此!
附:和哥哥弟弟一起喂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