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259天了,今天初二了,回娘家的日子,但也是我上班值班的日子
一大早我就上班了,娘家白天也没捞着回,孩子爸领着俩孩子走的姥姥家
晚上下班我去呆了一会儿,年就这样过完了
照片简单记录今日份的我和儿子吧
生活中似乎只有儿子了一样,今晚老大又住爷爷奶奶家了,在那里没人管。玩儿手机[[EMOJI:%F0%9F%98%A7]]
儿子倒是挺乖的,白天玩儿了,晚上回来知道补作业,今晚又是补作业的一晚
坚持加等待,慢慢来,一定要忍耐,加油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