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天气非常好,不过有一点风,感觉比除夕那一天要冷一点。
除夕那夜,我想把春晚看完,看着看着睡着了,也不知道演的什么了,初一的时候我九点多才起床。起来赶紧洗刷了一下,婉婷和婉如需要扎头发,把头发扎的美美的哦。等吃完水饺,我们都十点了才出去拜年。
婉婷宛如打扮的美美的,我们要出门去拜年,两个孩子先给奶奶爷爷拜了年,还挣了200块钱,接着又去了二楼,给老爷爷拜了年,又挣了100。我们在老爷爷家玩了一会儿就出去给那些长辈们拜年了,首先去了一个奶奶家,但是那个奶奶家正好是烧纸,我们进屋接着走了。又去了一个二奶奶家,二奶奶家人很多,有些人我都不认识,所以进去就坐在了床上,我们在那儿坐了一会儿,那一群人走了,我们就在那边,正好跟一个娘娘在说话。我们非常投机弹着孩子,正好是他的孩子也感冒,我们婉婷也感冒了,所以就互相谈着孩子之间感冒。
从这个奶奶家出来,又去了一个奶奶家。在那喝了一壶水,说了几句话,那个奶奶都不认识婉婷了,都不知道婉婷长的怎么样了!最后去了磊磊家,我在那吃了两个沃柑。最后他们都走了,就剩我在那说了几句话,聊了一会天,聊着孩子的学习,感觉王晶这个孩子学的很好,语数英这三科非常好。到了12点多,宛如打电话让我回去吃饭了,愉快的一上午过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