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点半就起床了,今天大年初一,要早起去拜年!先去家西吃了早饭,不一会儿,两个嫂子和两个弟媳妇都过来了,我们做晚辈的,要给长辈们拜年。先去最近的也是辈分最大的三奶奶家磕头拜年,然后就是几个叔叔家,用了大约个把小时!回到家后,可欣和志文走过来高兴的说:妈妈,你猜我红包里有多少钱?我说:不好猜,你们说说吧!俩孩子兴奋的说:现在红包里有三百块钱,爷爷给了一百,爸爸给了一百,婶婶给了一百!说完还拿出来让我看了看,我说:你们光接红包了,给爷爷磕头拜年了吗?可欣说:当然给爷爷磕头了,志文还拿了一个盆扣在地上,磕头磕的可响了!这肯定是在抖音学的,孩子们炫耀了一下收到的红包,然后又自己收好了!过年是喜庆的,孩子们可以尽情的玩耍,享受各种美食,同时孩子们又长大了一岁,希望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喜乐,学习进步!
五一班高可欣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