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天看见好多家长加入了写日记的行列,我也想突破一下自己,给孩子做做榜样,对于一个初中都没毕业的我来说,迈出第一步挺难的,思想斗争了好几天才下定决心的,这个小程序自己也不会用,还是在闺女的指导下完成的。
其实自己一直挺犹豫的,因为文化水平不高,怕文字语言不顺畅,前言不搭后语,没有逻辑,一直不敢尝试,说白了还是对自己没有信心,缺乏自信。为了给孩子树立榜样,起到带头作用,还是硬着头皮顶上,这是我的第一篇日记,吭哧瘪肚的用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自己给自己打打气,加油✊,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