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记录什么呢,其实也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简简单单的一天,陪孩子在家玩,过年这几天都没让他们学习,读书还是每天坚持做的,晚上睡觉的时候我跟禹霖聊天,问他明天我们到姥爷家去拜年,想不想去,他高兴的说想去,还想去姥爷家的那个超市买玩具,然后我就说可以啊,把你的压岁钱拿去买了吧,他两只胳膊抱在一起,不高兴的说,不行,不能乱花钱,这是我上学用的,我得攒着,我就问他,那怎么买玩具啊,他就眨巴着小眼睛说,妈妈,还是不买了吧,用我的压岁钱给姥爷买箱牛奶喝吧,真的是长大了,懂事了很多,懂得不能乱花钱,就是自己最喜欢的玩具也不要了,看到你一点点的成长,懂事,妈妈很高兴,写日记也是很好的,可以记录每天孩子不同的变化,记录点点滴滴,开心的不开心的都可以写下来
好了,睡觉吧,早睡早起身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