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二了,很多人是回娘家了。我们今年是去我老公大姨家拜年去了,我们一家四口人还有我婆婆,公公,他兄弟和他儿子,我们吃了早饭就穿戴整齐准备出发,去超市买点礼品,好多人都在超市买礼品,人还挺多的,都是要走亲访友,送一份祝福,了表心意,每年都是过时节人们都有时间聚一聚,聊聊天,喝点酒,吃一桌可口的饭菜,真的是乐在其中。我们都去给亲朋好友们去送出一份最美的祝福。希望在今年都一切安好,顺心顺意。
二三班路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