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早晨很早就醒了睡不着了,可能是激动的吧!哈哈
九点我们全家都收拾整齐到位啦,带上我的战利品[[EMOJI:%F0%9F%98%81]] 带上笑容,带上祝愿 准备出发了!
今天真的是一个眼光明媚的好天气啊 正所谓,天气好 心情好,每一次归途都是一种享受路上是风是暖的,心情也是[[EMOJI:%F0%9F%98%8A]]
一路顺风到家以后 看到家里到处都是一片过年的祥和的气氛心情美极了,爸妈也在翘首以盼等待着我们回家,看到我们到家一脸笑盈盈,首先给父母拜大年送上新年祝福,和长辈们 兄弟姐妹相互问候送祝福。弟妹早早做好了两大桌美味佳肴来招待我们,真是太幸福 太感谢了❤️
席间,陪父母 还有长辈 兄弟姐妹聊天唠家常,说说笑笑,一直到下午三点多,姐夫说年初二的酒喝到三四点最有味哈哈[[EMOJI:%F0%9F%98%81]] 时间总是那么不经用,在我们全家的欢声笑语中,悄悄溜走了。
今天我真的是太开心了,爸爸妈妈的健康更让我加倍开心,我希望来年依旧开心,开心依旧。
❤️ 我爱我的家人们永远爱你们。希望我的家人们永远都有灿烂笑容[[EMOJI:%F0%9F%98%8A]] [[EMOJI:%F0%9F%98%8A]] [[EMOJI:%F0%9F%98%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