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一大早我们就起来了,九点左右就到我妈家了。弟弟已经在家门口迎接我们了。回家后找了一圈,也没看到我爸的身影,问了才知道,去大棚里打农药去了。哎!能干的老爸,过年也不闲着。
今年老妈实行了新政策,家里的每位家庭成员各自做一道拿手菜。得到了我们的一致赞同,终于到了我们大显神通的时候了。
说干就干,每个人都为自己的拿手菜忙碌了起来。不一会儿的功夫一大桌菜就上桌了,得到了老爸和姐姐姐夫一致好评。还别说,老妈的新政策还挺好的,大家齐心协力干一件事还真是挺开心的,也非常新颖。
吃完饭,老公的同学还等着他去看望他们的小学老师,本来是可以在娘家住一晚的,但考虑到老公这边还有其他的事情,我们就提前回去了,因为大姑姐和姐夫还来了,我得回去准备晚饭,每年来一两次也不能怠慢了。
下午煮了羊的杂汤,准备用羊杂汤吃火锅,晚上全家围在一起吃火锅,这就是幸福的味道!
吃到最后,老公的小学同学来玩,有陪他们一起回忆了儿时的回忆,哈哈/::> 又听到了老公小时候的一些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