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回姥姥家的日子,晨宇一大早就起床了,自己洗刷,穿衣服,吃饭,一气呵成,然后开开心心的回姥姥家。
今年的晨宇明显的感觉出来比去年进步了太多,逢人都会主动问过年好,真的觉得长大了,会照顾弟弟妹妹。
晚上回到家,我问晨宇,今天开心吗?晨宇说开心。然后我说你觉得过年给你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晨宇说收压岁钱[[EMOJI:%F0%9F%98%84]] 。哈哈哈,小朋友总是这样毫不掩饰的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晨宇问我,你小时候过年最开心的是什么,我说也是收压岁钱,不过我们小的时候还会盼着穿新衣服,还会吃一些平时吃不到的好吃的,晨宇会问爸爸妈妈小时候收多少压岁钱,我们也会告诉晨宇我们小时候的过年趣事给他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