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廿十八,下午我们一家去市场买鱼买鸡又买了一箱沙糖桔。买上这些又去了家家悦超市,购买年货。家家悦超市在融创茂地下一层,过年的原因,人非常多,车也不好停。儿子和女儿好不容易找到一辆小推车。超市太忙手推车都不够用了。
一进超市,女儿和儿子就去他们爱吃的零食区去了,我就去了奶粉区和日用品区,我对象就跟着儿子和女儿买东西。我买了豆奶粉和牛奶等,就去找女儿他们。家家悦超市虽然在地下,但是也很大,找人不好找,我就打电话给女儿,一会我们就集合了。又买了些家里缺的东西,车子里就装满了。超市收银台也很忙还排起了队,我们等着付了账。
现在生活越来越好,人们的生活水平都越来越高了,想买什么就买什么,超市的东西也是很全,啥也有。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