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除夕,早上起来,我在家里忙了一早晨,然后回娘家,给爸爸贴上了对联,给爸爸贴完对联,已经12点了,吃了点儿饭就回家继续洗衣服,正洗着衣服,洗衣机坏了,然后我用手洗的 ,好久没用手洗衣服了,有点儿累,洗完衣服休息了一会儿,开始准备年夜饭了,吃完年夜饭,跟孩子一起看春晚,亲子共成长,我在路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