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月初二,我们去姥姥家拜年,我们吃过早饭,就出发了,我们去超市买了些东西,不一会就来到姥姥家,大宝小宝给姥姥拜年,祝姥姥新年快乐,妈妈乐呵呵的说好,新年快乐!我和老公也向妈妈问好,妈妈说:“都好,”我们聊了会天,弟弟和弟妹,还有可爱的侄子也来了,孩子们在一起玩高兴极了,可爱的侄子一岁半,跟在两个哥哥后面学模样,哥哥做啥,就学啥……可爱极了,妈妈说,中午了,我们该准备午饭了,我说:“好的,”我们一起下手,各自干好自己的分工,不一会,一大桌子菜做好了,我们其乐融融的一边吃,一边聊天,真好!这画面真幸福呀!呵呵!我的幸福很简单,只要家人们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在一起,就是最好的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