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月初二回娘家的日子,儿子兴奋的早早起床了,一大早上就吵着他爸,什么时候走啊?怎么还不走啊?可以理解儿子的心情,因为我小时候跟他现在的心情一样,就喜欢去姥姥家。
吃过饭之后,开车10多分钟就到了姥姥家,对!婆婆家离娘家很近,因为我跟老公是同学,所以离的不远,嘿嘿……
到了娘家,不一会儿,陆陆续续的亲戚朋友都来了,因为我妈是她家最大的孩子,从姥爷姥姥去世之后,所有的兄弟姐妹都来看望她,我妈跟她兄弟姐妹的感情很纯真,因为她们那一代人,都是一起苦过来的,所以感情真的很浓厚。
我觉得人不管是活成什么样,只要有亲人在身边那就是最好的财富。所以我们要珍惜当下,感恩拥有,知足常乐。 文化路小学三年级3班孙硕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