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本来是回娘家的日子,是个开心的日子,可我没能回去,就因为韩先生说,今年我们初三回家,初二在家和他的亲戚耍耍,我不想答应,我想回娘家看看自己的妈妈,哎呀……,最终还是答应了,我很后悔,我本身和她们这头不是很熟,也聊不到一块去,种种原因,我不想在家,我应该去学着体量别人,但终归自己做不到,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