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二,因为爷爷在我们这住着,所以今天是昕语姑姑们回来的日子。早上七点半起床吃完早饭后,就开始盼望着了。在待人接物上,值得表扬一下,昕语提前准备好了拖鞋,准备好瓜子糖果。十一点左右,姑姑们就都到了,由于人数比较多,所以小孩们一桌吃饭,吃的挺热闹的,一边聊天一边吃着,平时都忙,孩子们的见面机会也少,难得的是一点没影响她们的亲情。天南海北的聊着,热热闹闹的玩着,又是开心的一天呢!
四年级11班于昕语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