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娘家。
原本以前都是初四回去的,可是婆家这边初三初四都安排好了,就提前到初二。孩子二姨在黄岛今年不回来,孩子三姨从南京回来了,我就提前给孩子姥姥姥爷和孩子三姨预定了时间。呵呵^_^
一大早,我六点起来煮饺子,昨天婆婆包好的,感谢婆婆!煮好以后,叫大丫起床洗刷吃饭,等我们收拾差不多,把二丫叫起来又哄了一会儿,她没睡醒,昨天闹着要去姥姥家,早上怎么哄都不起。好说歹说,才同意起来,给她穿好衣抱着就走。
路上,还好。就是和孩子爸爸有点口角,没人没车,想让他开快点,他就五六十码的开。电车,开一点窗,就有点冷,开热风怕电回来不够。路过曹县火车站,正好有充电桩,结果试了两个,都充不上。索性直接奔目的地走吧。到家九点半,这次是真正的提前到一次,以前都是卡着饭点到。
问:充电不?
回:不用充,现在冷也充不上。
结果没充。
玩到三点,回来二丫还不想回。
回来路上,到曹县也不充。
结果过了曹县,先开六七十,最后就开四十左右,说是这样不耗电。开到家,就剩一点点,到了警报线。还好还好,天气还不错,能上电。感谢老天爷!
玩的开心,回来又拿了些大菜包酥肉等。晚上吃饭时,二丫说明天再去姥爷家,现在天黑了,看不见,不能去。
新年快乐[[EMOJI:%F0%9F%99%82]]